6月份讀書會聚會時間訂於6月11日,希望夥伴們能抽空參加~~

讀書會成員



成員小照
姓名
職務分工
參加讀書會的感想

陳新平
校長
讀書會;會讀書;書讀會

李瑞琦
帶領人
交換蘋果,每個人只有一個蘋果;交換彼此的思想,則每個人都擁有無數個思想─願與讀書會成員彼此分享,共同成長。

蔡勝雄
註冊組長
感謝瑞琦校長帶領讀書會,輕鬆又愉悅的閱讀氣氛,讓大家收穫良多,也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,相信熱情、愛讀書的你們,家庭必定美滿必定和諧。


陳寶珠
讀書會成員
閱讀是生活裡的調味劑,我們在一次次的交流中找到更多美味;書是每個人最好的朋友,我們藉由這樣的聚會又認識了更多的益友。
很高興參加這個讀書會,給自己更多的成長!

楊若愉
總務
吸收他人的長處,增廣自己的知識,與大家一起成長。

陳慧芬
資訊
讀書會的多元化主題討論,讓家庭主婦的我能多看、多聽、多想、多學習和小孩一同成長。

邱儀馨
讀書會成員
小孩成長,家長也要跟著成長,參加讀書會,助我一臂之力,彼此交換心得,視野更開闊了。

陳瑜靚
文書
當了媽以後,很久沒看看自己的興趣了。想藉由參加讀書會,擴大自己的生活圈,並增廣見聞。

林美雲
讀書會成員
最初,為了2個公主參加家長讀書會。後來,發現獲益良多的人卻是自己。
-加入讀書會,學會了『慢活』來欣賞生活與文字的美!

李淑娟
讀書會成員


葉景馨
讀書會成員


林育生
班長